光华世通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

发布时间:2015-04-28
2014年11月4-8日我司成功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(China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,CIMT)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,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。

2014年11月4-8日我司成功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(China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,CIMT)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,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。它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。从1989年起(逢单年)举行一次,已取得了巨大成就,受到海内外的好评,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。

我司主要展品有ICOTEK电缆引入系统系列产品,观众对ICOTEK产品产生浓厚兴趣,咨询者很多,并且希望进一步了解产品情况;

另外,我司目前EMC电磁兼容服务方面介绍也列入展示范围,我司可提供EMC电磁兼容提供解决方案、预测试和整改、EMC技术培训,并为您EMC方面优化设计;

其余展品有德国Saelzer开关和德国ASO安全触边产品;光华世通是德国Saelzer公司授权的大陆区唯一总代理,以较低的价格、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正一步一步拓宽市场,并赢得客户的口碑;

    测试社区